最新訊息請至 http://modere.idigitalnet.com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67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鈣銫鉻鈷銅鐵鋰鎂錳磷鉀矽銀鈉鍶錫硒鋅鉑...
  • 21種胺基酸: 白胺酸、色胺酸、頡胺酸'、苯丙胺酸、甲硫胺酸、酪胺酸、精氨酸、胱胺酸、天門冬酸、絲氨酸...
  • 10種植物濃縮精華: 藍莓、覆盆子、甜菜、綠茶、草莓、螺旋藻、羅漢果...
  • 維生素17種: A, B1, B2, B6, B12, C D2, D3, E, 生物素, 膽鹼, 泛酸, 葉酸, β胡蘿蔔素 ...
  • 3種酵素: 澱粉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
  • 其他: 紫花苜蓿、天然香料、檸檬酸、果糖

文章標籤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結合了多種健康成份,諾麗混合果汁能提供你身體更充分的營養。我們在這增強元氣的配方裡加入了另外三種神奇 果實:藍莓,桑紅莓,羅漢果。 藍莓,桑紅莓,羅漢果 能大量提供你身體所需的抗氧化劑。抗氧化劑能消滅你身體裡面的自由基。自由基是一種可自由行走於體內的不穩定原子,它們總是偷走你細胞裡面的電子,從而破 壞你的細胞和基因。而抗氧化物質則是有一個多餘電子的中性原子,由於它能提自由基所需要的電子,進而保護我們細胞的電子不被自由基偷走。 抗氧化補充劑倡議者常常舉證,行之有效的抗氧化保護是需要來源 不同的抗氧劑。這樣能強化抗氧效果和顯著提高保健作用。(註1) 夏威夷諾麗為什麼對身體有幫助?
  • 因為含有大量的賽洛寧Xeronine 諾麗含有豐富的賽洛寧原及賽洛寧轉化酶,食用後經大腸吸收。賽洛寧能改變與強化蛋白質結構,發揮正常功能,活化全身細胞提升自癒力。
  • 滋潤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 松果體分泌旺盛時,人體內其他的內分泌也能分泌充足,使身體的免疫機能增強、睡眠品質提高,還能抗氧化、紓解壓力,並且保護身體免於環境毒素的侵害。
  • 改善偏酸體質 長期環境汙染、不正常的生活習慣與飲食,工作與生活壓力,導致體質偏酸,酸性體質容易產生文明病與癌症。諾利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將酸性體質調整成健康的弱鹼性體質。
關鍵成份
• 夏威夷諾麗果(Morinda Citrifolia)-諾麗果富含多糖(註2) 一種能改善人體全身健康的珍貴成分。諾麗果生長在由新火山岩所形成的原始土壤裡,相對於普通的土壤,火山岩更富含珍貴的礦物質而極少含有有毒的重金屬。 (註3)因而肥沃的土壤滋養出的諾麗果實富含多糖-能使您全身健康都受益的東西*。
文章標籤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