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介紹

緊張的生活節奏,是不是讓您每天都感覺到情 緒低落、體力每况愈下、筋疲力竭。生活對您來說總是那麼的鬧哄哄。您也許感覺到,這樣的生活,正在一點一點地消耗著您的健康。這個時候,您就需要 DURIAN FUSION給您的身體於與補充。NEWAYS 的 DURIAN FUSION,提煉自榴槤果實,為您的健康提供天然的植物營養素。榴槤由於其獨特的營養價值,東南亞一帶的人世世代代都視之為奇珍異果,享有「水果之王」 的美譽。一個榴槤通常能重達11磅,在它那厚皮硬刺包裹的裡面,有著顏色淡黃、氣味獨特的果漿。那果漿,富含人體所缺乏的植物營養素,以及珍貴的有機硫營 養成份。

研究顯示,只要將幾種果實混合,由於它們的相互作用,往往就能製造出理想的果 汁補充飲料。1,2,3 NEWAYS 的科學家們,用了整整三年的時間,使 DURIAN FUSION的配方臻之完美。我們的DURIAN FUSION不但只提供榴槤的精華,更加入木瓜、芒果、荔枝和龍眼等水果,讓它們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DURIAN FUSION是第一瓶利用榴槤的全果實所製成的營養補充果汁。它含有多種植物營養素能夠讓您充滿活力地度過每一天!

益處
* 給您的生命增添能量
* 改善您的精神狀態
* 提供全果實精華:全果實提純物,果汁,濃縮成份

用法與用量*
一天一到兩次,一次飲用1安士,用餐期間飲用,效果最好。

關鍵成份

* 榴槤—一種在東南亞被稱為「水果之王」的水果,很久以前,那裡的人們就知道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DURIAN FUSION混合榴槤的全果實提純物和濃縮成份,提供我們最理想的植物營養成份。
* 熱帶水果—結合木瓜、芒果、荔枝、龍眼等其它水果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