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S有著堅強的科學顧問委員會,因此才能使得NEWAYS三百多種商品,取得2000多項世界專利。

成立一個科學顧問委員會,是NEWAYS為了保證我們產品嚴格執行我們公司宗旨所採取的一個步驟。NEWAYS 的科學顧問委員會,將會從各個領域中挑選人才,例如化學、安檢、配方程序、以及化妝品和營養學家等,力求做到全方位。NEWAYS將會依賴這些顧問委員幫助我們從開發至生產,帶給大家健康和美麗的產品,同時竭力減少有害物資進入我們的生活。

 

Samuel S. Epstein

Samuel S. Epstein M.D.,D.Path.,D.T.M&H

是國際公認研究有毒和致癌物質的權威。他專門研究環境污染、消費產品的成份,並在防止致癌方面有著卓越成就。他是伊利諾斯大學公共衛生大學環境和職業醫學科榮譽退休教授。EPSTEIN博士曾經在同儕中發表過270篇的論文,以個人或者同他人所出版的著作有12本。他得獎無數:1969年的社會毒物研究成就大獎、1989年的環境正義大獎、1998年的健康生活獎,EPSTEIN 博士現任職業與環境健康協會會長。同時還是努力爭取公共法例預防癌症聯盟的奠基人。

Robert A. Harper

Robert A. Harper, Ph.D.

ROBERT A. HARPER 博士是個人護理產品方面的專家,無論是在臨床、科研、產品開發,還是產品的安全性方面,有超過25年的大學授課以及工業生產經驗。HARPER 博士的專長是皮膚方面,包括基本的皮膚研究和新進的科學技術兩個領域。他擁有生化博士學位,是美國皮膚學術研究機構成員之一,發表的論文達38篇。

Wayne R. Bidlack

Wayne R. Bidlack, Ph.D.

是營養學以及食品科學方面的專家。他對於藥物學、毒物學和生物化學有著濃厚的興趣。BIDLACK博士在學術界有超過20年的經驗,曾是藥物學和營養學的教授。目前,他於加州理工大學農學院擔任系主任一職。他亦擁有生化學的博士學位和食物科技學的碩士學位,並且發表占過超過55篇的專欄、一本12章節的書以及編輯過6本書。

Nino M. Binns

Nino M. Binns, Ph.D.

是營養學以及法規學方面的專家。特別熟悉食物安全法規。她出生於愛爾蘭,一直在一些國際著名的大企業工作,有超過25年的經驗。她所工作過的公司包括JOHNSON JHONSON、PFIZER INC、COCA-COLA、TATE&LYLE ,還有BEECHAM PRODUCT隸屬於GLAXOSMITHKLINE。曾經是國際生命科學協會歐洲營養科學委員會成員。現在是愛爾蘭的營養學會成員,同時還是北愛爾蘭飲食健康顧問委員會成員之一。BINNS博士擁有營養學博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