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晰護手護膚乳 滋潤肌膚

說明
水噹噹的肌膚最美麗,使用Tender Care™ 護手護膚乳能讓您擁有柔嫩的肌膚。本款優質乳液提供甜杏仁油的高效保濕效果和MSM(甲硫基烷)即補充肌膚膠原蛋白的功效的效益。甜杏仁油是一種天然滋潤聖品,能使肌膚健康、年輕、水嫩。使用Tender Care™ 護手護膚乳之後,肌膚將如絲絨般柔滑不油膩,能夠自然呼吸。本產品可每天使用,在女性腿部的效果尤其顯著,因為腿部幾乎沒有皮脂腺。本品產適合大多數膚質,性質溫和,同樣適用於家裡的其他人。

好處

  • 柔軟與滋潤
  • 調理肌膚
  • 讓毛孔自由呼吸,清爽不油膩

主要成份

  •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以高飽和脂肪酸為主要成份,能夠安心撫乾燥或敏感的肌膚
  • 甲硫基烷 Methylsulphonylmethane (MSM)–一種肌膚保濕因子,使皮膚柔軟,飽含水分。

Technorati 的標籤:護膚乳,個人護理,甜杏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