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絲精 如絲般閃亮的柔軟秀髮

說明
Exuberance™ 潤絲精含有多種有效成份,使您的秀髮柔順閃亮、易於梳理。Exuberance™ 潤絲精以角蛋白氨基酸製成,來自與天然髮質相似的成份深入頭髮毛囊和髮幹,輕柔滋潤。本款輕盈乳霜的配方不會增加秀髮的負擔,而會使秀髮如絲般柔軟而健康。它也能為乾燥受損的髮質補充維生素原B5,在滋潤的同時復原受損法直,促進再生。Exuberance™ 潤絲精是適合各類髮質的多功能潤絲精,讓您擁有一頭美麗迷人的秀髮。

好處

  • 完美的保溼和滋潤功能
  • 改善乾梳和 溼梳的髮質質感
  • 使秀髮如絲般柔軟順滑
  • 使秀髮更易於梳理
  • 修復乾燥受損的髮質

主要成份

  • 角蛋白氨基酸 Hair keratin amino acids–易於頭髮毛囊和髮幹的高效保溼和滋潤成份。與天然髮質相同的結構,提供天然修復素以確保秀髮美麗並健康。
  • 維生素原B5 Panthenol–保護秀髮免受傷害並增進光澤,改善髮質、長效保溼。
  • Centrimonium chloride–一種抗靜電的潤濕因子具清潔、滋潤和保溼作用。
  • 二鯨蠟基二甲基氯化銨 Dicetyldimonium chloride–一種對乾梳和濕梳均有改善髮質質感成份,使秀髮柔順,易於梳理。
  • 司拉氯化銨 Stearalkonium chloride–集絲滑、調理和抗靜電作用於一身,使頭髮柔順,不易纏結。
Technorati 的標籤:潤絲精,角蛋白,維生素原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