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噴霧 滋潤受損的髮質

說明
無論是使用刺激性的洗髮精、或是吹、整、染、燙等,或是使用化學產品,都會造成髮質損傷。頭髮在洗完後兩小時內就可能失去水分,環境污染因素還會促使髮質受損,更容易折斷而且分?斷裂,失去生命力。新衛斯的Replenishing Mist™ 免沖洗潤絲精讓你重新擁有一頭飄逸健康的秀髮。這款保濕噴霧含多種保濕成分,能增加頭髮的彈性和恢復頭髮生命力,並改善乾燥和斷裂的情況。 Replenishing Mist™ 免沖洗潤絲精採用獨特配方,能有效保護受損髮質並促進再生。本品成分中包含泛醯醇和角蛋白氨基酸,具有顯著保濕效果。

好處

  • 護髮
  • 減少乾燥斷裂
  • 增加頭髮光澤
  • 增強保濕效果

主要成份

  • 氯化十六烷基三甲銨 Cetrimonium chloride–一種抗靜電物質,能為頭髮補充水分。
  • 角蛋白氨基酸 Hair keratin amino acids–有護髮功效。頭髮的91%都是由長鏈氨基酸構成的蛋白。
  • 水解粘多糖 Hydrolyzed mucopolysaccharides–長鏈糖,能滋潤肌膚,保謢頭髮健康。
  • 泛醯醇 Panthenol–一種維生素B5能夠緊附於毛囊上,並吸收來自空氣的水分。使頭髮更滑順,易於梳理。
  • 鼠尾草萃取精華 Sage extract–天然的芳香改善頭髮氣味和滋潤毛髮。
  • 檀香木萃取物

Technorati 的標籤:護髮,保溼,角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