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香劑 去除身體異味

說明
我們都會出汗,這是一個健康自然的過程。排汗本身不會產生味道,而且有助於皮膚健康和體溫調節。想要干擾體內的溫控系統,似乎沒有必要而且不可取。但是與排汗相伴的體臭也同樣令人反感。產生體臭的物質最喜歡處於潮溼的腋下環境。體香劑能夠中和身體產生的異味,減少體味造成的困擾。很多體香劑含鋁,這是專家建議避免的潛在有毒成份1。鋁有可能透過皮膚被人體吸收,請求健康的人士應避免使用含鋁的體香劑。 Subdue™ 體香劑採用純天然成份,如檀香木、檸檬香草、甘菊、地衣萃取物、青檸精油,可以有效除去身體異味。Subdue™ 體香劑完全不含鋁,可以放心使用,使您和身邊的人都能感受清新潔淨的氣息。

好處

  • 去除身體異味
  • 天然成份,香味更持久
  • 不含鋁
  • 散發潔淨自然的清香

主要成份

  • 蓖麻酸鋅 Zinc ricinoleate–高效活性除味劑。
  • 地衣萃取物 Usnea barbata (lichen) extract
  • 雙三醇 Farnesol–皮膚的自然成份,氣味芳香宜人。
  • 沒藥醇 Bisabolol–甘菊的成份之一。
  • 抗氧化劑(維生素E組合和四已基癸抗壞血酸) Antioxidants (vitamin E blend and tetrahexyldecyl-ascorbate)
  • 矽酸鹽減磨劑 Silicate friction reducers
  • 丁二醇 Butylene glycol–少數安全的護膚保溼因子之一;協助協助肌膚保持水分。
  • 甘菊花萃取物 Chamomilla flower extract–鎮定、撫慰、提神;為肌膚提供寶貴水分。
  • 香精油(薄荷與萊姆) Essences from essential oils (peppermint leaf and lime)–獨特清淡的香味。
Technorati 的標籤:體香劑,狐臭,汗臭,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