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裡蘭大學醫學博士Mona Harrison醫師,曾是波士頓大學醫學院前副院長,她曾親往大溪地實地研究諾尼。 她發現諾尼會加強人腦內「松果腺體」的正常工作,而「松果腺體」是分泌血清素(Serotonin)及褪黑激素(Melatonin)的重要腺體。她發現諾尼會加強人腦內「松果腺體」的正常工作,而「松果腺體」是分泌血清素(Serotonin)及褪黑激素(Melatonin)的重要腺體血清素及褪黑激素可調整睡眠、體溫、情緒、思春期及卵巢的週期,提昇免疫系統活力和消除自由基的作用,治療糖尿病及骨質疏鬆症等。由於「松果腺體」是人體第六內分泌腺體,當「松果腺體」分泌正常時,它會控制其它第一至第五內分泌腺體,例如男女的性腺、腎上腺、胰島腺、胸腺、甲狀腺等。 這也是為什麼諾尼成分會對男性攝護腺肥大、女性經期、更年期、卵巢肌瘤、高低血壓、糖尿病、過敏、免疫系統、癌症、消化系統等有很大的幫助。 諾尼成分也可以平衡體內的酸鹼度,幫助人體吸收礦物質及維生素。諾尼成分也可以平衡體內的酸鹼度,幫助人體吸收礦物質及維生素。

Harrison醫師表示諾尼可增進甲狀腺及胸腺功能。 Harrison醫師表示諾尼可增進甲狀腺及胸腺功能。 她相信這二者有抵抗感染及其他免疫系統問題的作用。她相信這二者有抵抗感染及其他免疫系統問題的作用。 她甚至表示諾尼有助於抵抗抑鬱(可能是藉由它對腦激素與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 Harrison醫師進一步相信人體能量頻率的調整或許可解釋諾尼的某些正面作用。 諾尼有其特定頻率,此一頻率與「賽洛寧」及諾尼中其它化合物賦與諾尼的治療能力 它可穩定血醣、降低月經痛、減少前列腺肥大者夜間頻尿等問題。它可穩定血醣、降低月經痛、減少前列腺肥大者夜間頻尿等問題。

諾尼的抗癌功效亦見諸於美國及日本京都大學研究群的研究報告中(Hirazumi et al. 1994)。 他們均證實諾尼成分可以用改變基因的方式,將病變前的細胞恢復正常的功能。

本文來源:中华硕博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