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已感覺到秋天的腳步已悄悄來臨了!為照顧所有人的健康,我們特別推出「好康三重送」的活動,讓您健康好過冬,荷包省多多!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25止

第一重 ~ 買 三 送 一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夏威夷諾麗果汁」或「榴槤綜合果汁」三瓶,就再送您相同產品乙瓶喔!買愈多,賺愈多!

Noni

夏威夷諾麗果汁(貨號:#1870TW,售價:NT$1,200,27PV)

富含礦物質、多醣體、多酚、黃酮類、花青素、鞣花酸等成份,並添加零熱量的羅漢果,能提供身體對抗環境不穩定因子傷害,調節生理機能,維護身體健康。

榴槤綜合果汁(貨號:#1890TW,售價:NT$1,800,36PV)

含多種植物營養素、維生素、類黃酮素抗氧化物及胺基酸、必需脂肪酸等成份,能讓心情愉快、增強活力,點燃您的熱情。

Durian

第二重 ~ 優 惠 雙 重 送

凡訂購達120PV或以上,還可享「凱詩清爽保濕潤髮乳(7019TW,價值NT$500)」或「凱詩造型噴霧(7070TW,價值NT$460)」。
Keratonics
二選一

第三重 ~ 好 康 加 碼

water_bottle

凡購買此「買三送一」特惠產品,還可享有以加價購$150元(原價$388)購買美觀又實用的「紀念環保壺」!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按頁面上的線上對談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