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RITE 酵素洗衣精 NEWBRITE™ Liquid Laundry Detergent
家用清潔系列
對抗頑強汙垢,溫和呵護衣物


產品說明
您可能從來沒有擔心過洗衣精裡有什麼成份,只在意洗淨力是否夠好。但您是否知道有好幾百種的清潔劑是被科學家所詬病的?因為可能影響環境的安全,對人類健康造成毒性,這些問題很多都還沒有解答。
其實您可以不使用刺激的化學劑就能達到驚人的清潔效果,NewBrite洗衣精含有獨家酵素配方,能溫和地洗淨最頑強的汙垢,卻不會傷害最細緻的衣物。這項卓越的配方不含香料、不含磷酸鹽,也不含刺激化學劑(如十二烷基硫酸鈉鹽、漂白劑、阿摩尼亞等)。
NEWBRITE酵素洗衣精能快速均勻地融解在水中,使污垢脫落,並且不會讓污垢再附著到乾淨的衣物上。先進的酵素配方能移除澱粉、蛋白質和食物的膠質等,此外,也含有特殊配方的增艷劑,讓衣服看起來明亮潔淨。
NEWBRITE洗衣精讓您的衣物清潔、明亮、清新。包裝輕巧耐用並且可回收利用。

產品優點
● 能除去頑強汙垢
● 使衣物看起來新穎
● 可預防髒汙再回滲到乾淨的衣物上
● 洗後衣物氣味清新

 

想瞭解酵素洗衣精如何能夠幫助我們的衣服洗的更潔白,甚至是抹布上的小污垢都能夠洗乾淨,請按網頁上的線上聯絡洽詢!

Technorati 的標籤:洗衣粉,酵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