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BRITE天然洗碗精 NEWBRITE™ Hand Dish Soap

使碗盤晶亮潔淨,溫和呵護雙手


產品說明
擁有乾淨發亮的碗盤,不必付出雙手黯沈乾燥的代價。NewBrite濃縮配方洗碗精在清潔您碗盤的同時,也能滋潤您的雙手。在一次又一次的洗滌過程中,這個植物性配方的洗潔劑不但能使碗盤潔淨無瑕,同時也能讓肌膚變得柔嫩。
NewBrite洗碗精是升級的超濃縮配方,只含有安全的,萃取自植物的界面活性劑,高起泡性能把各類的汙垢從玻璃、塑膠和金屬器皿中溶起,特別是油質和因烘烤附著的油垢。同時,它能使油汙分散入水中,清洗容易,不會留下痕跡。
NewBrite洗碗精是店面通路所買不到的超級濃縮配方,不含磷酸鹽和香料,包裝輕巧耐用,並且可回收利用。


產品優點
● 能除去一般鍋子和平底鍋上的頑強油垢
● 能有效地清潔碗盤
● 超濃縮配方,用量超省
● 能使油垢脫落,並懸浮在水中,容易清洗
● 滋潤手部,使肌膚觸感柔滑


建議用法
按一般手洗碗盤的方式使用。保持有泡沫的狀態,因為泡沫能將油汙從水中有效帶走,針對特別油膩的器皿增加使用量。勿將漂白劑加入本產品,勿使用於自動洗碗機,完整使用方法請見標籤標示。

 

想瞭解 Neways 天然洗碗精 如何能夠保護我們的纖纖玉手,避免粗糙乾裂?請按下網頁上的線上聯絡馬上瞭解相關資訊。

Technorati 的標籤:洗碗精,皮膚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