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沐浴乳 徹底潔淨肌膚,復甦身心

說明
很多人都把早晨淋浴或晚上洗澡視為一天中的快樂時光。人人都喜歡乾淨的感覺,可惜一般的肥皂和沐浴乳有可能使皮膚乾燥。Refresh™ 清爽沐浴乳可以溫和有效的清潔身體,使肌膚感覺柔軟細膩。

好處

  • 使肌膚清潔細緻
  • 使肌膚感覺柔軟光滑

主要成份

  • 十四碳-十六碳烯磺酸鈉和棷油醯胺磺化甜菜鹼 Sodium C14-16 olefin sulfonate and cocamidopropyl hydroxysultaine–幾種溫和表面活性劑的溫合,可除去肌膚污垢和多餘油脂。
  • 甲棷醯基牛磺酸鈉 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與其他常見成分相比,對肌膚更健康。
  • 異硬脂醯乳醯乳酸鈉 Sodium isostearoyl lactylate–源於糖的溫和表面活性劑,有肌膚柔軟和泡沬豐富的功效。
  • 蘆薈葉汁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傳統的潤膚成分。
  • 柑橘皮精油和羅勒精油 Tangerine peel oil and basil oil–讓肌膚散發淡淡的柑橘氣息,聞起來清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