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項非常特殊的嶄新技術,當您看過之後,你可能也才會知道,一般包裝飲料,可能根本沒什麼養分了。

由於NEWAYS的產品中,有幾個比較特別,它們是以水果為基底的飲料。所以NEWAYS最近在南加州投資了一個採用 ASEPTIC SOLUTIONS方法的新型瓶裝工廠。這個技術被美國食品工藝學家學會稱為「近50年最重要的食品科技發明」。這個工廠將會採用一種名為MAX FLASH TECHNOLOGY的無菌冷灌裝科技。
過去的瓶裝技術一般是把產品加熱到攝氏90度,然後採用巴氏殺菌法對產品進行滅菌20秒,產品裝瓶時始終保持高溫(66度C以上) ,這樣做的原因就是讓產品本身的高溫對裝瓶的過程進行殺菌。MAX FLASH TECHNOLOGY則採用超高溫瞬時滅菌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在很短的時間內讓產品溫度升到特別高,然後馬上把它降低到室溫,最後把低溫的產品裝到已經殺菌的瓶子裡。

MaxFlash Max Flash Technology™所帶來的好處:
• 提高營養的完整性 、保存最多營養素

• 增強味道特徵

• 保留天然風味

• 提高新鮮度,保留原食材鮮度

新鮮度: MAX FLASH TECHNOLOGY由於高溫持續的時間非常短,所有完全保留原材料的原汁原味。這種方法能使果汁產品在無須冷凍,不用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可以保存數月。
味道: MAX FLASH TECHNOLOGY比其它的瓶裝技術更能保留水果那細膩的口感。由於此方法產品混合過程比較彈性,因而允許我們對產品的自然風味方面更為著重。為了能改良味道,MAX FLASH TECHNOLOGY力求保留果汁原來的口感和顏色。
百分百保留營業成份: 當我們使用巴氏殺菌法時,由於持續的高溫,一些維他命和重要的營業成份會被破壞而失去效果。MAX FLASH TECHNOLOGY的無菌冷灌裝科技能讓所有營業成份原封不動地保留下來。相對於舊式的巴氏殺菌裝瓶法,MAX FLASH TECHNOLOGY 對產品原材料的溫度破壞更少,因而保證產品的原汁原味。
安全: MAX FLASH TECHNOLOGY 從產品、瓶子,以至裝瓶都是在無菌狀態下進行。這樣就保證了引起產品腐壞、滲透的微生物、孢子不會進入產品中。由於MAX FLASH TECHNOLOGY全部自動化,完全不依賴人的手工操作,所以有效減少食物交叉感染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