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tonics

三大獨家特色,恢復秀髮生命力!

˙專利 UrbanScreen 複合技術

選自日本而來的最新護法配方--絲胺基酸衍生物,為易起泡的溫和清潔成份,滋潤度高,及水解蠶絲蛋白聚合物,能使秀髮展現絲般的柔亮度,讓頭髮觸感柔順、健康不斷列。此專利複合技術成功結合各項特殊成份,即使是嚴重受損的頭髮,都能恢復生命力!

keratonics_sample1

˙專家嚴選的天然草本配方

由國際權威的 Dr. Samuel S. Epstein 嚴選來自世界六大洲的23種珍貴護髮植物精華,以及與秀髮結構類似的高效植物性胜肽,如:六胜太-11,水解玉米蛋白、小麥蛋白及大豆蛋白,能提供秀髮最需要得養分,並達到高度保溼、滋潤、抗氧化及抗靜電的效果。

˙安全成份及抗熱護色系統

不含有害人體之成份(如:烷基硫酸鹽SLS、丙烯甘醇、戴奧辛、鄰本二甲酸鹽和苯甲酸酯類),不含歐盟認定的26種過敏香料,讓您安心並放心。包含環境保護因子(EPAs)成份,可同時達到染髮色澤保護、對抗外在環境如:吹染燙整的高溫損害、環境污染的傷害。

neways_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