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亮牙膏 安全有效的牙科照顧

說明
Radiance® 潔亮牙膏牙膏提供溫和有效的清潔作用,使用安全,可以改善牙齒健康和口腔?生。Radiance® 潔亮牙膏與大多數的坊間牙膏不同,不含糖分或氟化物。眾所周,糖會引起蛀牙,也會使牙膏的功效大打折扣。而氟化物對身體有毒,只需看看坊間牙膏管外印製的警語標籤便可知。標籤上說,萬一不小心吞嚥牙膏,就必須打電話給毒物控制中心。如果有人每次刷牙都不小心吞下少量牙膏,那就更麻煩了。Radiance® 潔亮牙膏使用穩定性二氧化氯清潔您的牙齒,這種無侵蝕性的清潔不但以分解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保護牙齒健康。各種牙膏品牌在保護牙齒健康方面的效果不盡相同。Radiance® 潔亮牙膏不含潛在有害成份,讓您的牙齒更健康,笑容更有自信!

好處

  • 不含氟化物和糖分
  • 保護牙齒和牙齦健康,不含任何可能損壞牙齒的琺瑯質,苦澀、侵蝕性的物質
  • 分解牙齒上的食物殘渣,保護牙齒健康

主要成份

  • 穩定性二氧化氯 Stabilized chlorine dioxide–一種經證實可幫助牙齒健康和口腔保健衛生的物質。

其他成分

山梨糖醇 Sorbitol、甘油 Glycerin、水合氧化矽 Hydrated Silica、月桂醯肌氨酸鈉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月桂酸鈉 Sodium Laurate、羧甲基纖維素鈉 Cellulose Gum

特別說明

  • 不含氟化物與糖, 能溫和保護牙齒與牙齦
  • 不含牙齒研磨磨光劑,或損害琺瑯質的
  • 侵蝕性物質
  • 不含三氯沙Triclosan
  • 幫助去除牙漬
  • 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 能有效去除不佳口氣
  • 大人小孩都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