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居全球直銷龍頭的日本直銷市場,在最新的調查報告中,產業整體業績仍呈小幅成長局面;然由於競爭白熱化,在新秀紛紛冒出頭之際,部分老公司也以業績數字顯現出經營的壓力。
日本直銷產業媒體,亦是本刊合作媒體之一的『 Business Network』月刊於其2007年10月號雜誌中,披露了日本直銷產業最新的營業動態調查報告。本次調查的家數計有141家,總營業額為3118億新幣 (1兆290億8500萬日幣,計算基礎為批發價)。較前一年的3092億新台幣 (1兆204億6600萬日幣)小幅成長。
本次接受調查的公司數也較去年的 118家增加23家,其中有些是新公司,也有些是願意將業績透明化的老字號。業績期間多為2006年12月期(2006年1月至12月)或2007年3月期(2006年4月至2007年3月)。
前十大排行榜
圖片
*備註:營業額註記※符號者,表示該業績為雜誌社自行預估。

Technorati 的標籤:直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