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s是座落於美國猶他州史普林維爾市的一家直銷公司。擁有雄厚的科研勢力和最新最高效的技術,堅持從大自然中篩選材料,再加上科學精煉,因而配方獨特,產品以「安全、高效、創新」而著稱。作為保健業界的翹楚,Neways在產品的創新與開發方面,一直走在業界的前端。所有的產品都是由Neways自行配制,絕大部份產品是在猶他州薩利姆市的生產中心製造。

Neways 在猶他總部擁有450名員工,全球員工超過1000名。率領Neways的首席執行長 Eric Larson 和資深管理層,在這行業有超過20年的經驗。作為一個成長型的企業,Neways在未來十年將會高速發展。

公司設立:1987年由Doctor Tom 和Dee Mower科學家及企業家聯合創辦。美國TYCOON生活雜誌評論為美國最快速成長與最成功的傑出企業。並於1995年及1996年連續兩年穫MLM行內雜誌(MLM Inside magazine)評選為“全美最佳傳銷公司。

公司規模:總部行政中心設於美國猶他州沙林(Salem Utah),佔地6萬5千坪。員工超過千名,全球各地更設有訓練和行政支援人員。製造廠分別設置於美國猶他州和紐西蘭,目前另有一新廠興建中。

國際市場:行銷40個國家與城市(國家現有數23國),台灣為其第24個國家,確定已在2007年2月25日進入台灣市場。3月1日正式掛牌作業,目前國際最佳市場2006年排名依序為:日本(第二大直銷公司)、美國(第五大直銷公司)、澳洲(第三大直銷公司)。以多國之成功模式進入大中華市場,現在加入正是最佳時機。

營業總額:傳銷商遍佈世界各地人數逾50萬人。營業額1998年3億美元;1999年4億美元;2004年6億5千萬美元。2006年營業額高達7 億3千萬美元,業績持續穩定成長中。預計未來10年中更會高速發展。電子e化:創先使用電腦、電視、錄像通訊會議,傳銷商可藉此串連全世界傳銷商:展示商品、召開訓練會議、推薦會員、發展組織。

Neways 台灣分公司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中即將開幕,請各位拭目以待!

Technorati 的標籤:Ne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